牛乳喫茶

😇我就是要写帅哥!!

拜托,我们可是纯爱哦♡

非正常人类女友



纯爱无敌!






兰X(不腐化憨包尸鬼妹)



“兰…兰…,脸上的肉肉…又掉了…呜呜呜乁( ˙ ω˙乁)”


妹妹苍白的手上握着一块刚脱离面部的肉块,眼珠直勾勾的看着男友


没错,眼前面色苍白,宛若死人的妹崽就是,六本木首领之一灰谷兰的女友



“呐,不是说了黏上了就不能乱动了吗,xx酱又不听话了”

嘴上这么说,但兰还是把刚放回的工具又拿了下来



“呜,麻烦了,兰…”

妹小心翼翼的扯了扯兰的袖子



“不要用这么可爱的眼神看我,我可是很愿意照顾你一辈子哦∽,

嗯…xx酱,要不把我也变成尸鬼吧,这样,我就能一直陪着你了”



兰抚摸着妹的尖牙,指了指脖子笑着对她说着自己的打算



“不!不…不行!兰…兰不可…以的,当尸…尸鬼…很难受的…随时都会掉肉…肉,我…不想…让兰…这样…


我…想让…你…幸福”




妹一顿一顿的说完,语言系统的部分散失便是成为尸鬼的代价之一,她虽然人笨笨的,但也深知这个道理,义正言辞的拒绝了爱人的请求



“我会…跟着你…一起…离开”她对他露出了一个美好的笑容




“…我爱你”

兰呆呆的看着她说出口,随即轻轻的吻上那早已血涸凹陷的脸部




不是恶心的血腥味,那是甜蜜的爱恋








龙胆X(近百岁孤独调皮幽灵少女)




不良少年最近总会交到一些“好运”,比如迎风吹来一张彩票,还没打架对面就全倒了,下雨时刚好会出现一把伞…


就连兰都会开玩笑说:“龙胆被幸运女神看上了吗?哈哈哈”





“喂,你有在听吗?你就在我身边吧?…啊西,真的是,我疯了吧。居然以为身边有幽灵,那不是骗小孩子的吗”



“我有在听哦,龙胆君,嘻嘻嘻!”

有些虚无的身体,努力踮起脚尖在他面前朝他招手。



可惜,看不到诶一一




龙胆心烦意乱的往前走,并没注意到疾驰的汽车,就在与死神擦肩的一瞬间,他突然被某股怪力扯了回来,脚步一后撤



“龙胆君,要看车哦”





“你…你在我身边,对吧?”这更加证明了他的猜测一一有只幽灵在他身边







“xx,今天我和大哥一起…,你在家里还习惯吗?”


龙胆一边对着无人的房间自言自语,一边摆开一个本子,期待着纸上出现的字迹



很快,纸页上便浮现出



[好有意思诶!下次我也要一起去,家里没人好无聊啊,

ε(┬┬﹏┬┬)3

我想你了,真的,真的!]



“下次,xx和我们一起去集会,我不会再留你一个人了”



[嗯嗯!]





“xx,我…我喜欢你,我知道,这样说很奇怪,我不清楚你的过去,不知道你的样貌…

可是,我的心不会骗我,我…


龙胆有些激动的诉说着自己的感情




[我们没有…未来的…]


她写的时候有些许惶恐,她害怕不能回应这份感情。忍受了百年的孤独,她最初只是想找个人说说话,却没想到,这样的自己还有机会爱吗?





她自从那一次便消失了


但龙胆知道她一直都在自己身边,她的气息一直都在






“xx,今天我们去哪玩呢?”


[我…想去…你当时说要带我去的集会场]






那就接受这份爱吧!







黑川伊佐那X(被诅咒的怪物少女)






“爱…爱…爱!我好爱…伊佐那…!”





伊佐那的周围包裹着黑蒙蒙的雾气。仔细看,依稀能辨认出一个女孩,从后背搂着他的脖子,亲昵的在他耳边悄悄地说着什么


“我也爱xx酱”

伊佐那露出了少年恋爱时特有的那份青涩,歪头蹭了蹭已化为怪物本体的少女






“老大,这是情侣对戒吗?”


兰八卦的指了指黑川手上的银戒。本以为,性格乖僻的伊佐那会无视他。

但没想到,他心情意外不错的回复:“这是婚戒。”



他眼里流露出无限柔情,抚摸着戒指



在场的人看着这番操作,人都傻了,甚至连鹤蝶都错愕不已


他们都从未见过伊佐那这幅样子




“伊佐那,你什么时候?!”

鹤蝶激动的看着他



“今年暑假…

她是这世界上最可爱的女孩”

他平静的说着这个惊掉不良们下巴的消息




没人知道伊佐那消失的那段时间,他经历了一段多么美丽的邂逅。

天竺总长今天意外的多聊了会儿,关于自己神秘的女友未婚妻

指集会全程,无人敢打扰)







“可爱…漂亮…嘻嘻…伊佐那夸人家可爱…好喜欢…好喜欢…爱…我好爱…”




“xx酱,今天很开心啊”



一路上,她都在念叨刚刚发生的事



刚才,她一直都在听哦∽




长着犄角的少女死死的抱着伊佐那,紧贴着他的后背




“只要你喜欢,我每时每刻都会对你说哦。”

他过分宠溺的抚摸着她的脸




“伊佐那!伊佐那!好爱你!好爱你!”


怪物女孩发出一阵尖叫,那是她害羞的表现






这是只属于我们之间爱的诅咒啊









剩下的有待补充


半间(怨灵)

今牛(八尺式神)

一虎(裂口女小姐)

鹤蝶(邪神)

隆(食人异形)



评论(16)

热度(52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