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乳喫茶

😇我就是要写帅哥!!

天生恶徒②

女主是对立面(反派?

武痴,天生情感缺隙,战力天花板,左腿是义肢

超护崽

(存粮)





alI向

ooc预警

时间线混乱







越是纯粹的地方,阴影就越是深邃黑暗




我只是

是......


“ 可 怜 人 ”​






可那又如何




“我即一人,压尽天下”












“他们人呢?”


云喰注意到了少了俩干部,还是集会从未缺席过的可可和青宗,生性敏锐的她有了不好的预感




其他人都只是表示不知道







“胆敢动青蝎的人吗?…


云喰缓缓起身,吩咐了底下人几句,

眼神暗流涌动,这可能是她少数会有反应的情况了





“你们,跟上”










“呜!”

武道被Mucho扔在了地上


还看到了跟他一起被绑着的可可和阿乾





随着Mucho和阿乾之间的对话也让武道揭开了这些疑惑




“不会让你带走可可君的!”



受伤的武道和阿乾一起对战Mucho,结果自然显而易见了



阿乾已经被踹倒在了地上,昏迷不醒。而武道仍然在坚持拖着Mucho,满脸血迹


“我说你啊,真难缠啊”


Mucho已经没耐心玩下去了,准备一拳ko了脚下还在反抗的家伙



“喂!住手啊!”可可已经看不下去了,再打下去,武道他真会死的!











“砰一一!”!



一声如爆炸似的巨响打断了现状,厚重坚实的铁门被什么东西踹飞了?!!



门可怜巴巴的躺在一边,中间一个巨大的凹起引人注目







“总长驾到!通通跪下∽♡”




半间笑嘻嘻的走进房间,身后则是云喰一行人




“不愧是Boss,这种东西根本不在话下诶”


兰好奇的蹲在门旁,观察着几乎要被踢破的铁门




“哇哦,可可和阿乾被打的好惨啊。呦!还有花垣∽

哈哈哈哈,抱歉,真狼狈啊,太好笑了,噗哈哈哈…”



半间捂着肚子嘲笑着平时就不合群的两人,




之前半间对他们就觉得




好一一没意思一一啊




可今天居然能看到这两人的糗样,这可贝兼大了



可可直接无视了他,朝自家总长喊道:“Boss!”_(´ཀ`」 ∠)__ 









“是你动了我的人吗?”


云喰也不废话,径直走向Mucho,平淡如水的抬头看着眼前比自己高大不少的男人



“处理东万叛徒而已,这不关青蝎总长的事吧”


Mucho不以为然的看着这个最近抢尽风头的“新人总长”






“那也轮不到你”


云喰凶狠的抬起一脚便猛踢向Mucho,丝毫不给他反应的机会



“砰!”



Mucho被瞬间踢倒在了一旁的杂物里

“咳…咳”


这击让他清楚的感受到了她与他之间力量的悬殊,是他轻敌了。这股力量,连伊佐那和Mikey都所没有



甚至没用全力,她…




在控制力度?!












“敢动青蝎的人,这就是下场,这次只是个警告,再有下次…


你,也要来挑战我吗?”




云喰歪头看向一旁的三途,眼神里透露着空洞,慢慢走向他


揪住他的衣领,开口道


“你也伤害了可可和阿乾”





三途看着云喰混沌的眼晴,随着气场的不断增压


他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犹如待宰羔羊般,眼前的女人只要愿意,随时都能杀了他



何等强大的威压,他感受到了


窒息




虚无的灵魂



天生的王者







(后记)这件事过后,三途对青蝎那位总长产生了…










“喂,能别吃瓜了吗?先给我们解开绳子啊!”可可无语的看着自己不靠谱的队友们



青宗和武道都躺那有一会了

:……



“诶呀,都忘记你们了,抱歉啊∽龙胆快过来帮忙”


兰笑眯眯的解开了可可的绳子




“来,可可君♡,照个相吧!记录你们被打的痛苦经历∽

茄子一一!”

半间嬉皮笑脸的勾住可可的脖子,迫使他低下了头




“咔嚓!”








云喰处理好了战场走了过来

(指痛揍了一顿三途他们)




“你们没事吧?”



明明是一句平常关心的话语,从这位冷面女总长嘴里说出口,却意外透露着一丝冷酷无情(?




“我倒没什么,阿乾他们伤的更重。阿乾,你还能走吗?”

可可一边一个搀扶着阿乾和武道



可可本来就受了伤,现在还要搀扶着两个伤员,显得十分吃力



你问其他人哪去了?




他们纯属乐子人,任凭可可盯着他们的目光有多焦灼,也懒得上前帮忙。毕竟,他们之前可都受过他俩的臭脸呢






云喰注意到了可可逐渐颤抖的手



体力不支了吗?



“我来吧,你去休息吧,抱歉,身为总长的我没有保护好你们”



云喰摸了摸可可的头,


这一前所未见的举动震惊了在场所有人




当事人可可君愣在原地表示:不敢动




云喰见可可表情复杂,一会脸红一会脸白,

思考🤔




不喜欢吗?爷爷之前就是这样安慰她的啊,安慰什么的,果然不适合自己这种人






“青宗,就交给我吧”

说罢




云喰直接公主抱起了神志不清的青宗



随后,转头朝干部们喊:“大寿,你去开车,剩下的人来帮忙”




“什么啊,我都还没体验过云喰酱的抱抱诶!”



半间不情不愿的扶着武道吐槽着,占尽便宜的阿乾




“总长,我还是自己走吧,呃…!”


青宗脸红的想挣扎下地,触碰到几道伤口,便没了什么力气

软在了云喰的怀里




“你心脏跳的好快,是不舒服吗?”


天生感官敏锐的云喰平静的说出口



“不…不是的!我很好…!”


青宗像个初婚的小媳妇一样害羞,被云喰身上特有的药香味迷惑着





“呐∽缠着在Boss身上,软吗?”

一旁的兰发出狼虎之词



众人震惊




“哥,你…在说什么呢?!”

龙胆羞红了脸急忙说道



“哈哈哈∽,开个玩笑,活跃一下气氛而已”








云喰对这些倒无感,她想




大概是软的?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6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