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乳喫茶

😇我就是要写帅哥!!

不良打架能别占用篮球场吗⑤

帅气篮球 MVP酷妹


X


打球超“菜”的不良们





(上)





[这些钱够吧?不够的话,咱们继续加



我朋友的朋友,他好像,不太想为你们效力呐(笑)]









“下面的小哥!麻烦接住我!谢谢!”


川莎从树上抱着球,一跃而下,稳稳的落在了少年的怀里




“谢谢,谢谢!我的球不小心卡在树上了,爬上去拿,

结果…哈哈哈,正愁自己怎么下来呢”


川莎拍了拍身上的衣服,笑着对身下的少年表示感谢




“没事…”

少年没多说什么,扶起川莎后便要离开




“啊啊!抱歉啊,把你衣服弄破了,我会给你赔偿的!诶,小哥…你没事吧?等会儿啊!…”



在川莎的坚持下,少年被迫坐在椅子上等待她所谓的“赔偿”




“哈…哈!久等啦!”

川莎提着一袋药品急匆匆的赶回来,




“你受伤了吧,而且伤的不轻,脸上有些伤口没有处理干净哦,所以我给你买了一点酒精加一些外伤药和绷带。


哦!赔偿的话,我现在身上没带支票,你要是不嫌弃的话,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?我到时候给你”




“不用了”

少年仍是沉默寡言,看到川莎回来了,自己也起身准备离开。




但自己刚起身又被川莎按了下去




“小哥!不是我说啊,这是谁给你包扎的?这么马虎,没清理干净会发炎的,要自己爱护自己的身体诶…”




武道:阿啾一一(怎么打喷嚏了?)





一边说着,川莎取出酒精和纱布,轻轻的给少年的脸上消毒




“哇!是张相当好看的脸呢,哈哈哈”


川莎还时不时的调戏着少年



“谢…谢”

少年别过头,情绪低落



“呃,我有说错什么吗?话说,怎么称呼你啊?帅哥”(笑)



“乾青宗”



“哦一一,哈哈,我们已经算认识了哦∽那我可以叫你阿乾吗?”




“随便你”



“哦哦,那就是同意了!

阿乾你不高兴吗?”



“这不是你该知道的事”



“说说吧,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,不是吗?说不定我还能帮你,说说吧”




川莎把屁股挪近了点,凭借着死皮赖脸,

成功把青宗说动了




嘿嘿,怕不是告白失败哦∽

但这个伤,是不良吧



川莎凑近了点,本人没什么小众爱好,就是喜欢听点狗血八卦





“我朋友他,被强迫去干了自己不喜欢的事,我想拯救他,但…



说到这,青宗的语气越来越低迷,气氛越来越冷淡




倒是脾气火爆的川莎率先起身



“什么!光天化日之下,强抢民女(男),嗯,你那位朋友是男的女的?…”



“男”



“强抢民男!谁呀?日本还有没有王法了,放心,这个忙我帮定了,还没有我家搞不定的事,具体什么的跟我说说”



川莎一向仗义,只要成为了自己的朋友,不是违法犯罪,能帮的忙她都会帮,

不对!

像这种,是绝对帮定了





“哦,意思就是,你朋友很会赚钱,这个什么天竺的头头,想占有这颗发财树?以多欺少,势强凌弱,欺负人对吧?!



很好,姐,这个忙我帮定了,等我召集我家的保镖灭了…”





“我只想让可可回来…

动静别太大,行吗?”





川莎看着面前委屈的小奶狗,忍不住一把抱住他




“居然欺负修勾!!好吧,放过他们,我一定把你朋友也就是我朋友给救回来!




“修…勾?”

青宗疑惑道










“大小姐,要是让少爷知道您私自开走家里的直升飞机,恐怕会…”



“哎呀!林叔,这是非常紧急的事耶,我不能让朋友的朋友,也就是我的朋友有危险,竟然暴力方式达咩,那就用和平手段啦”




随后川莎拉着一脸不知所措的青宗上了飞机,

随后,指示着另外4台跟上




“林叔,这次零花钱可能会用多一点,回来再跟老哥说啦!麻烦您帮我提出来啦!”





“大小姐真是没变啊,还是那么热心,真是太优雅了”







“这就是你说的方法?钱?”


青宗有些懵逼的看着已经堆满机舱的钱,在其中,都快要把自己淹没了



“我分析了一晚上这件事!根源吗,你朋友不是很会打架吧?既然这样的话,给他们足够的钱不就行了吗?”





听川莎率真的语气,青宗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心里很感激,居然还记得他说过的那些事




真的有在替他们操心,自己竟以为她只是随口一提,兴趣过去了,自然也不当回事了




等把可可救出来,一定要好好谢谢她









“就这地方,对吧?”


他们来到了天竺集会的现场,


还正在集会中,头上的几架最新样式的直升飞机,很快就引得了全场的注目




川莎拉开机门,掏出喇叭喊道




:“可可一一!!

九井一!!!!

我们来救你了!!!

在不?!!!吱个声!!”





川莎把喇叭递给了青宗



“愣着干什么呀?喊人呢!这么多个头,谁认识啊?”





“哦,可可!!你在哪”




“阿乾!”

可可认出了上方的阿乾,喊道






“找到了!嘿!帅哥!我是阿乾的朋友,也算是你的朋友吧,我们来救你了!”


社交恐怖分子川莎,搂过青宗,朝九井高兴的挥着手










“开个价吧,多少钱?能让你放过我朋友”



川莎冷静的与眼前这个自称是天竺首领的少年谈判着,自己也是跟老哥学过两招的




(曾经自家老哥说过


谈判这种东西啊,简单,就三样



装b装够,气势上不输别人,

手上有足够筹码


还谈不赢,你那是真废)




“我不打算放过九井,毕竟是天竺未来的摇钱树,所以,放弃吧”



自称黑川伊佐那的人只是不屑的看着川莎




“哈”


开头就吃闭门羹的川莎,脑回路还没安上,不对劲儿啊!不应该接下来的剧情是,出多少钱吗?!!这跟设想的完全不一样




哥,你骗我!





“不是!不就是钱吗?你看看这些够不够?”

川莎打了个响指,

这可是老哥教给自己的最后绝招




(意外情况?那你就…,先说好哦,这招是你老哥我泡妞用的,对女性倒是99.9999%成功率,对男的我就不知道了啊)





上方的五台直升飞机,纷纷打开舱门,随着一堆倾泻而出的纸钞如雨水般灌入集会场地



“美金?”

 可可拿掉落在头上的钞票,转身看向川莎




“呃,那个,林叔说金额太小的占位置又不多,就换成美金了,我家有专门换的,如果你们想换成日元也行”





从远处看就像下了一场钞票雨,规模极其壮观



有不少的不良已经看傻了,而有一些已经趁机开始捞钱了






“哇哦,小可爱,好浪费钱呢∽”



“诶?灰谷!你们怎么也在这?”


川莎有点小惊喜的看着,

突然从人群中出现的灰谷兄弟



“我们现在是天竺的干部哦一一”

兰笑着拿走了落在川莎头上的几张钞票



“数额真够大的”

龙胆凑近看了看





“所以,够吗?”

话题峰回路转,川莎眼神坚定的看着伊佐那



“还可以再加,加到你满意为止,只要你愿意不再打扰我朋友。




“喂!够了,不值得为我这样!”


九井听到这些,急忙阻止。就算她家里再家大业大,也经不起这么耗吧。




但很抱歉,她可是川莎,确实经得起耗。





“别担心,可可君,朋友的话,拔刀相助是应该的!本人除了会打篮球,剩下的最大的本事,也就是钱多了







姐,有的是钱”








(我平常都是周末更的,基本上是一周一章,跟的有点慢,不要介意。不是没想法,是没什么时间=͟͟͞͞=͟͟͞͞(●⁰ꈊ⁰● |||),谢谢大家喜欢


暑假的话可能会母猪产崽式更新)


评论(13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