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乳喫茶

😇我就是要写帅哥!!

不良打架能别占用篮球场吗④

帅气篮球 MVP酷妹

X

打球超“菜”的不良们








“你小子不讲武德啊!居然用指虎,呼!好险”



川莎往后一步,躲过了狮音的一拳


“喂喂一一!居然打女孩子脸,还是我这么好看的女孩?!你忍心下手啊”



川莎一面调侃,一边顺手捡起了地上的钢管




“想试试少林棍法咩?”




川莎左右甩棍,狮音吃了不少棍击,拉开距离后,川莎也慢慢占据了上风



“果然还是远程适合我,看我不削你一顿”







“你这家伙!还愣着干什么,都给我上啊”


狮音被惹怒了,出来找个集会场地这种小事还办不好的话,伊佐那就更看不上自己了。可恶的女人,从那冒出来的啊!




“打不过,还叫帮手,你一一算你狠”



川莎见人多势众,自己就是个打球的弱女子,没必要争的你死我活吧,回去就找哥哥带人来收拾你们这些小卡拉米

三十六计跑为上策。




现在的不良都这么冲动的吗?坐下来喝口茶聊聊不行咩?







“大哥,别追了!至于吗?不就打了你几棍子吗?都追了我三条街了,哈!哈…!休息一下再追吧!哈…哈!”




川莎喘着粗气,再前面跑


狮音一伙人,再后头追


今天他俩算是杠上了







“你!!我!!哈…哈”



川莎此时脑子里思考着救兵有哪些,灰谷…半间…哥哥…东万…


没带手机。。。。






这附近的话,希望他在








“有种就过来啊!”

脑袋一热,川莎脱口而出,


那个,我现在撤回可行





“你!”

狮音今天不逮到她,他就不是前黑龙首领了



她逃,他追,他们俩都插翅难飞







“今牛大哥!!救救俺!”

这家拳馆的老板是哥哥的朋友,有时候,自己也会跟着来这里玩,一来二熟便也称兄道妹





“砰!”

川莎便急忙关上了玻璃门



狮音一伙凶神恶煞的在外面捶着门,放狠话

“你给我出来!”



“略∽谁脑袋瓦特了,才会开门啊”

川莎做鬼脸嘲讽道





“你一一!”

看着他们拿着路边施工的锤子,准备破门时,


川莎慌了

这不是自家大门想咋弄就咋弄啊,





要是让若狭哥知道了。。。。



救一一救命!!






“等会!!”

川莎急忙打开门,


往后撤





“不是吧,真的要欺负我一个女孩子吗?哥,我看你长的也挺帅的。火气别那么大啊”





川莎一步一步住后退,不会吧,作为女主真要被群殴啊?单挑行不






“现在害怕?晚了”


狮音其实也那么小心眼,不过为了不良的面子,还是要给这女人一点教训






“怎么这么吵”


今牛拖着睡眼从楼上下来,半睁眼懒散的看着他们




“若狭哥!!!我de超人!!!”

川莎趁机跑到了若狭身后


大哥来了,身板都硬了




“若狭哥!他们欺负我!还准备砸你店!…快教训他们”


川莎还添油加醋了一番




“就你们”


今牛穿过他们,倒了杯水,坐在沙发上,根本不把他们当回事




“我若狭哥超强的!是啥初…初代啥龙,哥,啥来着?”



川莎努力想着台词,小声的问一旁的今牛,求提示




“初代黑龙”




“哦!对,就是初代黑龙!你们这群跑龙套的,我若狭哥一脚一个!…





飘了,川莎仗着狐假虎威直接面对面跑到敌方阵营,开麦整心态了





今牛:我就看着





“你!”

一个冲动的小卡拉米举起拳头,突然正面打向川莎



川莎:皮断腿了!!




“适可而止吧,我不想在这里动手”



今牛挡在她面前抓住了那只手,接着一脚将其踢出了门


“滚”






“帅死啦!!!”



川莎发出惊呼,她知道今牛很强,但没想到这么强




“唉一一安静点吧,我都不想睡觉了”

今牛有些无奈的摸着川莎的头,她比以前更吵闹了






“哦!哦”

🤐







“你给我等着!!”

狮音放下狠话




“你?是那个黑龙叛徒”

今牛眯着眼看向他,活动了一下筋骨





狮音也不傻,说完便撒腿跑远了






“等着就等着,谁怕谁啊?我若狭哥也不是吃素的,是吧,哥?嗯?!哥!”


川莎嚣张的喊道,转头却见今牛上了楼



“回去睡觉了”





“若狭哥!你一定要帮我啊!哥!”




评论(9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